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 

20100808曼谷放生(念佛成佛08)



感恩宏良師兄介紹自我身體疾病按摩網站, 歡迎大家按此前往觀看學習, 祝大家永保健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按此到我的圖庫裡, 按2010/8/8後, 再按slideshow, 讓現場照片自動展開, 慢慢欣賞,並請馬上下載存檔起來,因為兩週後就刪除了



請馬上打開音響聆聽現場錄音與我們共享心得


放生儀軌錄音mp3



******** Pls download mp3 here ********


現場實況錄音mp3


******** Pls download mp3 here ********



心逖法師開示mp3


******** Pls download mp3 here ********



念佛成佛08

十六、『人在愛欲之中,獨生獨死,獨去獨來。』這種臨終時的恩愛別離,一別之後改頭換面,再遇到時也不認識。要是真正覺悟之後,知道此事乃是一場空。人生如夢,不過是一場夢而已。我們平常作夢的時間短,這個夢的時間比較長一點而已。當體即空,了不可得。若過去生修福,這一生享受富貴,是作了一場好夢;前生沒有修福,這一生冤家債主很多,是作了一場惡夢。事實確是如此,真正要覺悟,要警惕。

如果我們能把這個世間看做是一場夢,而且在夢裏覺悟了「我是在作夢」,則一切順逆境緣,自然就不會計較。得意也不會歡喜忘形,失意也不會煩惱。因為是假的,一場夢,不是真的。我們要做好事,要做美夢,要使美夢成真。唯有念「阿彌陀佛」求生西方極樂世界,這是做美夢的方法。這個美夢會成真。


十七、人在世間,生命非常短促。尤其是亂世,意外的災害非常多,誰也不能保證自己還能活多少年。警覺到這一點,有一天的時間,就好好的念這一句佛號;有一天的時間,就認真斷一切惡,修一切善。才能在亂世真正消災免難,真正能幫助自己這一生得生淨土,,就沒有白過。

欲出離亂世,最寶貴的是光陰。要把這寶貴的光陰做正經事;正經事就是念佛。不要把寶貴的光陰浪費掉,這才是一個真正覺悟的人。

過客

人生如夢似過客

潮來潮往無所從

物換星移走一回

春去秋來如朝露





(請繼續按此欣賞現場錄影, 可放大全影幕)
(欣賞youtub的方法, 您可以先打開所有youtub錄影後, 再一一按暫停, 讓它們
全部下載完後, 再一個一個慢慢欣賞完整流暢錄影)

20100808曼谷放生




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訂閱 文章 [At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