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 

0331 給所有的女修行居士-一個藏民的心聲


少年阿伯 請廣為轉寄
可避免更多女居士上當受騙
功德無量 雲水 合十

給所有的女修行居士-一個藏民的心聲 –

一個藏民的心聲

當然,藏地很落後,但我們並不想騙人。我們本是很樸實的民族,但近些年來,有很多人都說到漢地的錢好找。有的人是為了寺院,去漢地找錢的,這樣的人不錯。有的是為了他自己和他的老婆娃兒去的。結果都能找很多的錢回來。到家後,一面說你們好騙,一面又說漢地真好,太繁榮了,不想回來了。說真話,我們都很羡慕。有的人就商量一起去,有的賣一些假天珠,假首飾,而大多是組在一起去假拌「活、佛」。這些假「活、佛」到了那都會有人接待,弟子還很多。錢就不用說了。

這樣一來,我們這的人就認為他們真傻,是不是腦子進水了?大家都想去,可正直的人就恨這些人,說窮死也不去找錢。有的人告訴他的上師,說他們很壞,我們的人去了漢地回來後就變壞了。還被他的上師罵了一頓,說不是漢地壞,是你的心壞,你有貪財的心,心不好,自己去了那個地方,變的認錢不認人,還裝「活、佛」,「 法王」,忘了自己是藏人的子孫。這樣的人在這被人恨。但好多人還是想去漢地找錢。

有人曾到我們這?塈i狀,說被假「活、佛」騙了,政府也不管。你自己願意唄。有的六十多歲的「活、佛」還娶了北京的姑娘做了老婆。那姑娘說,就是為了想當「空行母」,以後她生的娃兒都是「活、佛」,丟人吶!你生的那娃兒肯定就是「活、佛」嗎?藏人誰認啊?政府說了,被騙是自願,沒啥子的。以後不要再被騙了!

現在,我們那?堛漱H都去了漢地,我們那?塈N啊,窮啊。說是養病,其實是去找錢,回來准能買好車好房。有的在漢地安了家,買了很貴的房子,有的是你們給的。你們真有錢吶。那的姑娘漂亮,誰能找幾個回來,就很風光。對外還得說是他的「女徒弟」,唬誰呢?不就是那種一起睡覺的女徒弟嗎?有的「活、佛」娶了幾個老婆,有漢人的,還有洋老婆。為這,還跟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吵過架,法王說「活、佛」娶老婆不好,他就說老婆多了好。可他們用什麼養這麼多的老婆娃兒?還不是去漢地騙嗎?

前年,這又起了一個別墅,?媄鉿磲漱H說他裝「活、佛」在漢地找的錢蓋的。他吹牛說,當時對個女人說他要建廟,於是她就給了五百萬。現在,她卻來又打又鬧,說她被騙了,要那假「活、佛」退錢。政府都不管,這是她自找的。不說了,你們自己看著辦吧。願意受騙,就別在網上抱怨了。

你們在網上為了XX上師與XX的事叫喊了多少天了,我也都看了。你們最愛犯的糊塗是分不清誰是真活、佛,見什麼人都叫「法王」、「仁波切」,這在藏地是不能亂叫的。你們有些人大概也去過藏地,見到過藏人對一般喇嘛與「活、佛」的對待是不一樣的。在藏地,誰也不敢冒充「活、佛」,「法王」。而在你們漢地,藏人就敢冒充。因為你們分不清真假。

即便是真「活、佛」,也分大小。我們管一般的活、佛叫「知哥」,或「朱古」地區不同,發音不同。而對大「活、佛」,才稱「仁波切」哦。一般的「活、佛」你叫他「仁波切」,他都不敢接受。因為「仁波切」是「寶貝」的意思,在佛教中是「人中大寶」就是聖人。沒有那個成就,哪敢承擔這樣的名聲?!你們不懂,以為是尊稱,越大越好,所以就亂叫,就連本來不是「活、佛」的一個小堪布,也叫他「仁波切」,太可笑了!就好像管你們那的市長叫「總統」一樣,真是胡鬧。

至於「法王」一詞,就更是沒有誰敢當了。法王有政治含義,是皇上封的,現在沒有皇帝了,有些活、佛用了過去的稱號,還叫「法王」。但不會有新的法王了,因為現在不是封建年代了。至於晉美彭措法王是嘉瓦喇嘛封的,別人沒有這個封號的,我們藏人也不會承認。所以,漢人叫什麼伏藏法王(XX上師)、XX法王…… 等等,我們就覺得可笑,也很令人感覺難過。我們是不那樣叫的,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是法王。也沒有受過皇帝或嘉瓦的封。更別說他們之中有些連「活、佛」都不是呢。

你們就是叫他們「佛教皇帝」我們也不知道,那是漢地的習慣。但藏人沒有這樣為了討好誰,不負責任的亂叫的習慣。漢人有句話叫做「名不正,則言不順」,現在藏傳佛教搞的這麼亂,其中的原因,就是有些野心家要當「法王」,要騙人。他們連名都不正,言當然也不順。如此一來,佛教又怎麼能清淨得了?當然會亂啦。記住,不論是藏人還是漢人,真正的修行人沒有自稱「法王」的。他們對名利都沒有興趣,而只對修行有興趣。

再有,那個你們既恨又愛的「雙修」問題,我想說幾句。《雙修法》的確有,但一般人不會,也修不了。要修《雜龍》成就,氣脈修通,能放能收。射出的精能收的回來,你的上師才能給你傳受雙身法。可以驗證一下,如果你在樓上撒尿,尿沒有落地前,你能收的回來,那就能修雙身。否則,以雙修為名,不僅是嚴重的破戒,還會墮金剛地獄。這是真的!而且,許多雙修的僧人因為戒律,也不用真實的明妃,而是觀修。不是真和女人做那個事。如果出家人「雙修」,就是破了五戒,那結果自己應該知道。如果你真的能將撒出的尿收回,上師也傳了這個法,開許你修,那你就能修。如果不是,那你就是在破戒,而且是毀壞佛教的名義,在世間法上,就是犯了「姦淫罪」。

現在,許多「流氓」利用了密宗中有這一個修法姦污女居士。那個被噶陀派開除了的敦德,在臺灣就以雙修為名,姦污了許多女人。有些還是強姦,被臺灣趕了回來。總而言之,我可以說,藏地也沒有幾個人真會修這個法。都是瞎吹牛,為玩女人找藉口。你們還真信,蠢吶!

像無住這些壞漢人,出家的目的就是要學這個法,想利用這個名義光明正大的玩女人,太壞了!有一個五明佛學院的漢僧,就以「雙修」的名義搞了三個漢尼姑,那些尼姑還以為這是在「修行」,自己成了「空行母」了。在藏地有人要揍這個和尚。他現在也成了「活、佛」了。

「空行母」是幾十萬人?堻ㄖ鉹ㄗ鴗@個的。不是漂亮的女人就是「空行母」。那是要由具德的上師來認定的。現在,亂七八糟的人都被流氓認作空行母了,阿洛之類人人罵的女流氓也成了「空行母」。還有公理嗎?!「空行母」是具德、善良、受戒、高貴的人,而絕不是和誰都能睡覺的女人!關鍵是有些女人反以為這是修行,所以被姦污後,還很願意,以為被「活、佛」接受了,就是「空行母」了,就可以靠修這個「成佛」了!無住之類就是靠這個名義,輕易的找很多女人。要是靠這個能成佛,那出家的僧人還不得氣死!他們守戒苦修,還不如玩女人成就快,天下有這個道理嗎?

其實,我們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,很多「堪布」都很羡慕漢傳佛教僧人遵守戒律的傳統。吃素,不結婚,不偷搞女人,做人講道德。都很好。怎麼你們一學了密宗之後,就不遵守原來的傳統,而總想利用密宗幹破戒的事呢?好好想想吧?為什麼放著守戒的人不學,專學那些破戒的人呢?

其實,密宗的戒律很嚴的,如果偷著利用雙修的名義破戒,那你的上師也救不了你,你就等著下地獄吧!總之,別上騙子的當,作為女居士,別把自己的身體輕易的奉獻給流氓。他們打著佛教的名義玩弄女性,是很大的罪業,是侮辱了佛法,沒有什麼比這個罪過更嚴重的了。所以他們必定下無間地獄,永不超生。如果你愛上了誰,就直接對他說「我愛你」,千萬別打著修「雙修」的名義,說什麼「我是佛,我要和你雙修,這是無上大法。」利用佛法來滿足淫欲,可是了不得的事!菩薩和護法是不會容忍這樣糟蹋佛教、糟蹋好人的!







<< 首頁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訂閱 文章 [At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