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 

0504 敬告在台灣朋友



在台灣及其他世界各地的朋友們, 感恩您們關心我們在曼谷是否受到紅衫軍的影響或危險不便, 多次來電詢問
, 今天傍晚特地趁搭BTS捷運回到阿速車站時, 看到軍人今天也進入站內站崗, 正納悶時, 走出天橋卻聽到
橋下多日停在那兒每天向路人老百姓廣播喊話的軍車上, 立著有兩男一女軍官拿著麥克風唱起卡拉OK來, 還蠻好聽的, 天橋上過往行人, 不禁佇足倚欄杆向下望, 癡癡欣賞聆聽, 甚至跟著節拍拍起手來, 很多老外也都拿起相機,紛紛捕捉難得畫面, 幾十天來紅衫軍無理性的抗議的陰影不快, 隨著他們奮力用心的歌唱, 一下子隨著歌曲旋律, 似乎越聽越飄走離去, 真是太好了,為此我也隨性拿手機錄下短短幾分, 也告訴您們, 我們在泰國曼谷的人, 一切都安然無恙, 您們儘管放心, 要不, 就請您過來!?



阿速車站天橋下軍車上有兩男一女軍官在唱卡拉











<< 首頁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訂閱 文章 [At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