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 

20100929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







  • 請所有同修響應讀誦阿彌陀經百萬部回向消災免難




  • 感恩宏良師兄介紹自我身體疾病按摩網站, 歡迎大家按此前往觀看學習, 祝大家永保健康





    請按此到我的圖庫裡, 按2010/9/19後, 再按slideshow, 讓現場照片自動展開, 慢慢欣賞,並請馬上下載存檔起來,因為兩週後就刪除了




    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

    唐天竺沙門般剌密帝譯

    大勢至法王子,與其同倫五十二菩薩,即從座起,頂禮佛足,而白佛言:「我憶往昔,恆河沙劫,有佛出世,名無量光;十二如來,相繼一劫。其最後佛,名超日月光;彼佛教我,念佛三昧。譬如有人,一專為憶,一人專忘;如是二人,若逢不逢,或見非見。二人相憶,二憶念深;如是乃至從生至生,同於形影,不相乖異。十方如來,憐念眾生,如母憶子;若子逃逝,雖憶何為?子若憶母,如母憶時,母子歷生,不相違遠。若眾生心,憶佛、念佛,現前當來,必定見佛,去佛不遠;不假方便,自得心開。如染香人,身有香氣;此則名曰:香光莊嚴。我本因地,以念佛心,入無生忍;今於此界,攝念佛人,歸於淨土。佛問圓通,我無選擇;都攝六根,淨念相繼,得三摩地,斯為第一。」





    (請繼續按此欣賞現場錄影, 可放大全影幕)
    (欣賞youtub的方法, 您可以先打開所有youtub錄影後, 再一一按暫停, 讓它們
    全部下載完後, 再一個一個慢慢欣賞完整流暢錄影)

    20100919曼谷放生00


    20100919曼谷放生01


    20100919曼谷放生02


    20100919曼谷放生03


    20100919曼谷放生04











    << 首頁

   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    訂閱 文章 [Atom]